郁雯妹
美食吃貨 · 2026-05-28 · 666
拜託推薦不雷的提拉米蘇,上次踩到一間甜到發膩,心很累。
3
留言 3
登入後才能留言。
宗翰哥 2026-06-02
蚵仔煎我反而不愛醬,喜歡吃原味
建宏先生 2026-06-12
蚵仔煎我反而不愛醬,喜歡吃原味
宛儒森77 2026-06-16
提拉米蘇推某某咖啡,他們家不會太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