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文哥
感情交流 · 2026-06-20 · 1179
跟曖昧對象聊了兩個月,要不要主動告白還是再觀望?好怕破壞現在的氛圍。
8
留言 8
登入後才能留言。
建宏先生 6 天前
先mark晚點看
宛儒森77 5 天前
我覺得先別當朋友,給彼此一點空間
柏翰大大 4 天前
三年了時機就是現在啦,祝福你
依潔不依靠 2026-06-21
加油,聽起來他也很在乎你
依潔不依靠 4 天前
感謝樓主整理
柏翰大大 1 天前
收藏了謝謝分享
依潔不依靠 2026-06-21
加油,聽起來他也很在乎你
詩涵姐 18 小時前
加油,聽起來他也很在乎你